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在安康高新区调研时强调:扎实推进安康高新区持续高质量发展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5-26 20: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安康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及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建设情况,并召开推进安康高新区持续高质量发展会议。




      赵俊民指出,安康高新区从2010年正式成立以来,历经了负重起步的初创阶段、跻身国家高新区的成长阶段和引领全市发展的跃升阶段,形成了灵活高效的体制机制和系统成熟的发展模式,走出了一条“科学规划厚植竞争优势、多元融资破解资金瓶颈、经营城市助推产城互动、创新机制激发内生动力、苦干实干赢得发展先机”的可持续之路,实现了国家高新区排名“三连进”和市对区考核“六连优”,已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引领高速度增长的一面旗帜。



      赵俊民强调,过去10年发展成效充分证明,安康高新区的思路理念是正确的、发展步伐是稳健的,必须倍加呵护珍惜、倍加实干担当。安康高新区干部职工必须始终把加快发展的重任牢牢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不折腾、不徘徊、不松劲,沿着既定的目标和思路,继续用极端负责的态度,大力弘扬“安康创优精神”,坚定一张蓝图干到底,努力做有知无畏的实干家,确保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引领全市发展。
      赵俊民要求,安康高新区要始终把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作为主攻方向,全面加快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建设,突出抓好招商引资、产业培育和融资创新,持续打造服务一流的营商环境高地,扎实推进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统筹当前重点和长远发展各项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严格按照既定的节点时序高效推进。市直部门要“保持工作的一贯性”,对安康高新区的一系列既定政策措施,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举全市之力推进安康高新区持续高质量发展。



      王刚强调,安康高新区和市直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发展站位,咬紧目标不松劲、不动摇,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推进措施,合力巩固安康高新区发展成果,推进安康高新区取得新业绩,创造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