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在镇坪县调研电商与旅游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5-25 20: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22日至23日,副市长杨淼在镇坪县调研电子商务、旅游产业发展及重点招商项目有关工作。



      杨淼一行先后深入曾家镇千户移民搬迁安置社区、欣陕现代农业园区、曙坪镇腊味小镇、飞渡峡黄安坝景区、星聚电商创业孵化园等地,并实地考察了南江湖旅游扶贫示范项目及文彩教育园区项目,与有关部门、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杨淼强调,要学习借鉴各地先进经验,抢抓扶贫协作历史机遇,加强信息网络、物流网络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电商服务便民能力,把电商打造成群众脱贫增收的重要平台;要抓住发展全域旅游大好时机,做好顶层设计,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创新宣传营销,拓展旅游市场,完善服务体系,培育精品旅游线路,推进全市旅游业快速健康发展。



      在镇坪县城关小学,杨淼检查了学生食堂、门禁等重点部位,听取了校园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等情况汇报。她要求,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夯实校园安全管理责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办公平有质量的人民满意教育。
      市商务局、市文旅广电局、市教体局、市招商与经合局和镇坪县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