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第四届丝博会开幕,石泉着力打造金蚕文化品牌展区

    作者:孟少猛 章梦玥 时间:2019-05-15 11:11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5月11日,2019年“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丝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位于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1号展馆的石泉展厅,吸引了众多客商及参会代表前来参观。陕西天成丝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展,紧紧围绕丝绸服装、蚕丝被、蚕桑食品、柚子茶、即食黄花菜等一批能带动石泉经济社会发展、增加群众收入的新兴工业、现代农业和生态旅游三大产业项目和品牌产品在此展销推广。展销产品从原形态到最终销售品均展现在大众眼前。纯天然无漂色蚕丝原制品、零添加原料桑叶粉等特色产品吸引了大批宾客前来了解、购买。同时,县招商服务中心还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大力宣传推介石泉优势资源、投资环境和金蚕文化特色项目。
      参展期间,石泉县将充分利用第四届丝博会平台,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继续唱响“金蚕之乡·丝路之源”文化金名片。同时,以项目为抓手,以吸引投资为目的,开展形式多样的投资促进活动,突出宣传展示石泉投资环境、生态环境、文化氛围、项目特点、产品特色,力争更多的大企业、大项目落户,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
      据悉,本届丝博会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设置1个合作交流馆、4个产业馆,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设置1个特色产品馆,2000多家境内外企业参展,会议期间将举办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合作论坛、扶贫减贫国际合作论坛、丝绸之路商务合作(西安)圆桌会等多场涉及经贸、文化、旅游、法律、投资便利化自由化等领域的国际会议和论坛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