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丝博会”开幕之际,石泉喜获33.3亿大单!

    作者:孟少猛 章梦玥 时间:2019-05-14 08:27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5月10日,正值第四届“丝博会”开幕之际,安康市营商环境和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在西安成功举办。我县在会上签订项目合同3个,总金额33.3亿元。
      大会围绕营商环境和产业发展方向、新安康门户建设和重点合作项目等方面作了招商项目推介并播放了各县区资源推介宣传短片。举办此次推介会,旨在进一步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借助第四届“丝博会”平台推动安康开放发展,让更多人深入了解安康、投资安康。
      签约仪式上,我县签订的3个项目合同分别是:与广州市球牌黄花菜有限公司签订即食黄花菜罐头生产线项目,计划投资2.2亿元,拟新建厂房22000平方米,新建黄花菜深加工生产线一条,新建龙口粉丝生产线一条,计划建设期限2年;与深圳天泰农业产业化合伙企业签订中国石泉金蚕小镇整体开发项目,计划投资30亿元,拟建设蚕桑文化博览园、蚕桑体验园、康养中心、沧海桑田民宿等,计划建设期限7至8年;与北京中科天地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石泉县智能化城市5G网络覆盖建设项目,计划投资1.1亿元,主要开发建设5G基站及配套设备,线路安装,计划建设期限5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