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宁陕2008勇士杯·秦岭漂流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佚名 时间:2008-09-25 09: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宁陕2008勇士杯·秦岭漂流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08-09-10 09:34:49 发布人:安康旅游网 新闻来源:宁陕 田启新 苏莉




















    随着9月6日宁陕2008勇士杯·秦岭漂流大赛总决赛的隆重举行,历时近3个月的秦岭漂流大赛落下了帷幕,总冠军、总亚军、总季军分别获得5万元、2万元、1万元奖金。
      今年以来,该县围绕“宁陕印象”建设,从经营秦岭山水出发,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做法,与入驻旅游企业共同开展秦岭山地运动和旅游赛事活动。今年该县政府拿出2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两家漂流企业先行启动秦岭漂流大赛和山水摄影大赛。6月21日,秦岭漂流大赛在秦岭峡谷漂流赛区和汶水河漂流赛区相继启动,通过18场次的分赛和上万名游客的参与,最终角逐出总决赛的冠、亚、季军。
      市长助理、市旅游局局长王汉琳亲临赛区指导大赛工作,并在总决赛颁奖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王汉琳对宁陕县坚持“生态立县、旅游富民”发展战略,抢抓西汉高速公路通车和陕南突破发展的历史机遇,积极创建省旅游强县,大力推进旅游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汉琳指出,新一届市委、市政府以“水舞秦巴 自然安康”为形象定位,以“秦巴风情,汉水神韵,金州美食,绿色安康”为主题,以“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为抓手,以千里秦岭为品牌,作出了加快旅游产业发展的决定。宁陕北依秦岭、南临汉江,是中国南北气候的分界线,具有发展生态旅游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希望宁陕加快汶水河峡谷漂流、秦岭峡谷漂流、苍龙峡徒步穿越、上坝河森林公园、朝阳沟生态休闲度假区等参与性、体验性和趣味性旅游产品开发,强化市场营销,推动体验旅游的快速发展。同时充分利用秦岭品牌,开展营销活动,打造特色旅游品牌,提升宁陕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成为打造秦岭自然生态旅游的排头兵。通过这次漂流大赛活动,认真总结经验,继续搞好秦岭摄影大赛、秦岭山地运动大赛和秦岭狩猎大赛等赛事营销活动,推动宁陕旅游又快又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