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平利西河漂流正式启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04-08-06 12:09 来源:平利县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一河绿水任你漂,两岸青山竞逍遥”。7月28日下午,西河岸边彩旗招展,人流如织,平利县委、县政府隆重举行西河漂流启动仪式。省文化厅赵东峰处长、副市长李铁兵、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平利县领导何邦军、陈勇、刘家琪、马勇、屈晓红参加了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陈晓虎主持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市县新闻媒体和旅行社负责人。


    启动仪式上,市旅游局局长罗成、西河乡党委书记汪波、西河职中校长魏峰分别讲话,县文化旅游局与安康兴安地产集团签定了开发西河旅游协议。接着,副市长李铁兵宣布西河漂流正式启动。
    当天下午,来自市县社会各界的100多名人士登上皮筏,在碧波荡漾的西河顺流而下,他们时而高歌击浆,时而搏浪飞舟,在秀谷、幽峡、碧潭的映衬下,构成了一幅绮丽的风景图。


    今年以来,平利县委、县政府以全市大力发展“药水游”为契机,全力打造“女娲故里、绿色平利、休闲家园”为主题的生态旅游产业,加大了生态旅游资源的开发力度。西河境内海拔只有300米,气候宜人,水流宽阔平缓,河道两岸有千米竹林和千亩桔园,特别适合风情漂流。县委、县政府根据旅游消费市场需求,经过反复实地考察、精心策划,西河旅游漂流项目终于得以顺利启动。


    晚上8时,西河职中体育场人山人海,鼓乐喧天,“平利西河漂流推介会暨西河之夏篝火晚会”拉开帷幕。
    副市长李铁兵、部分市直机关领导和平利县领导何邦军、陈勇、陈晓虎、刘家琪、马勇、屈晓红等参加了晚会。观看晚会的社会各界群众达2000余人。


    平利县委书记何邦军为晚会点燃了篝火,掌声、笑声、欢呼声顿时此起彼伏,整个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开场节目《欢腾的篝火》把人们带入了一个热烈、动感、欢快的世界。独角戏《2号导游》、地方小调《迎宾朋》、汝河号子《女娲补天立杆栏》、歌舞《观灯》等富有地域特色的节目好戏连台,让观众大饱眼福。
    晚会还设置了观众与演员同台共舞、燃放烟花等节目,把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yonghu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