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深入创建帮扶村吴台村调研工作

作者:王德刚 时间:2019-05-06 08:08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4月30日上午,市统计局局长陶勇俊赴创建帮扶村吴台村调研工作。陶勇俊一行检查了吴台村主街道卫生环境保持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卫生环境治理的难点区域,就解决垃圾清理整治问题提出要求。
  裸露沟道是环境治理难点,先规划再分步实施。吴台村境内有一条天然裸露的沟道,加之位于316国道旁,村内外群众多年来一直在沟内倾倒垃圾,屡禁不止,治理难度很大。短期治理的措施是先清理原来倾倒的垃圾,然后沿316国道的沟边用围栏围挡,防止新垃圾倾倒。治理预算需1万元,市统计局从办公经费中列支,由村两委负责组织实施。长效治理措施需对沟道进行彻底治理,市统计局将协助关庙镇政府和汉滨区政府积极向城建部门汇报,争取列入建设项目。
  环境治理重点工作要落实。当前工作重点是教育群众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落实门前“四包”责任,爱护环境卫生,保持环境整洁干净,做好病媒消杀工作,切断疾病的传播媒介,给群众营造一个优美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
  陪同调研的还有市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许春光,汉滨区统计局局长禹纪艳,关庙镇相关领导和吴台村两委班子成员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