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何邦军深入恒口镇督查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82670 发布日期 2019-05-01 19:55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何邦军深入恒口镇督查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字体: 分享:

      5月1日,副市长何邦军采取不打招呼、随机走访的方式,轻车简从、直奔基层,先后深入恒口镇余家沟村、王家台村督查暗访脱贫攻坚工作,认真了解扶贫政策落实和群众知晓情况。



      “老乡家里有几口人?收入情况怎么样?参加新农合没有?地里都种些啥?平常靠什么开销?身体咋样?医疗住房保障等扶贫政策享受了没有?……”每到一处,何邦军都随机走入群众家中去看看、去问问,查看群众精神状态,与群众拉家常、话小康,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增强信心,尽快摆脱贫困、走向富裕之路。

      走访群众后,何邦军还专门到王家台村委会办公室,对镇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检查,对贫困户和脱贫户建档立卡情况进行了随机检查,并针对档卡所填写的贫困户信息、扶贫政策、应知应会等内容,对包村干部、责任组组长、帮扶责任人等进行询问。
      何邦军强调,当前已经到了脱贫攻坚最后冲刺的紧要关头,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双重压力,一定要提高站位,认真查找不足,努力补齐短板,做到头脑有方向、心中有感情、手上有措施,当好脱贫攻坚“明白人”。镇村干部、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发扬良好作风,履好职、尽好责,坚守工作岗位,及时掌握贫困群众实际困难,办好力所能及的好事实事,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