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举行2019年清明节烈士公祭活动

    作者:孟少猛 时间:2019-04-08 09:11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青山默默伴忠骨,松涛阵阵唤英魂。4月4日,石泉县举行清明节烈士公祭活动,缅怀先烈伟绩,弘扬先烈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凝聚发展力量,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三宜”石泉努力奋斗。
      上午9时,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县“双拥”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老促会、慈善协会、老年协会负责人,以及退役军人、公安干警、消防救援大队队员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齐聚在北辰森林公园红军纪念碑广场。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斌的主持下,全体肃立、脱帽,向烈士默哀,学生合唱团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公安干警代表县四大家向英烈敬献花篮,县四大家领导缓步走到花篮前,整理缎带,祭奠烈士英灵。随后,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三鞠躬。
      县委常委、副县长耿国泉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大家及全县人民,向先烈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沉痛悼念,向烈士亲属致以亲切慰问,向一直以来为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烈士精神做出积极贡献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号召,全县上下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把对革命先烈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化作建设“三宜”石泉、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磅礴动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携手共进,共同谱写石泉新时代发展的壮丽篇章。
      公祭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有序瞻仰红军纪念碑,重温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敬仰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