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谋划茶园帮扶助力企业发展

作者:龚波 时间:2019-04-04 08:18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3月29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延平带领干部职工到汉阴县长岭现代茶叶示范园区开展帮扶活动。
  张延平一行与茶厂负责人开展座谈,详细了解基地建设、茶苗栽植、茶叶采摘,产品销售等情况。走进生产车间,在听取了茶厂负责人对茶厂下一步发展规划和项目部布局等介绍后,张延平对茶厂通过自身的发展壮大,带动周边群众脱贫致富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表示将从经费支持,项目争取,扩大营销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
  随后,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到茶园体验茶叶采摘,认真细致地进行锄草、松土等管护工作,并向采茶农户了解了收入情况。
  茶厂负责人表示,感谢市司法局多年来对茶叶产业园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将借着乡村振兴的契机,进一步整合资源,提升品质,扩大营销,推进园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