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

作者:贾涛 时间:2019-04-02 08:35 来源:市卫健委 【字体:

  为营造清朗干净的就医环境,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专项治理在卫健系统的深入开展,2019年3月29日,安康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了全市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市卫健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扫黑办全体成员,市直管各医疗卫生单位的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扫黑办负责在市级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区卫健局、县直管医疗卫生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扫黑办负责人和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在县级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系统专项治理工作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龙军从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决心,务必紧盯群众关切、解决突出问题,务必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汇聚斗争合力,务必以更过硬的措施掀起行业专项治理新的强大攻势等4个方面对全市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同时强调各县区、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专人专班;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线索摸排,完善制度机制;强化措施落实,挂牌治乱治弱;加强考核问责,全面落实整改;加强保密管理,完善资料档案,并要按照市卫计局、市公安局《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医警联动工作方案》的要求,与当地公安机关、派出所建立起打击涉医违法犯罪及行业涉黑涉恶问题的联动机制;将平安医院创建、“十个没有”平安示范医疗机构创建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确保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为构建和谐平安卫生健康行业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