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3家院士专家工作站获批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

作者:叶荣斌 时间:2019-03-26 08:54 来源:市科协 【字体:

  近日,从省委组织部传来消息,我市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镇坪县饮源生态资源保护开发有限公司、安康市中医医院三家院士专家工作站通过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终审,荣获首批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称号。
  近年来,我市紧扣主导产业转型升级需要,积极创新域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模式,在市组织、人社、财政、科协等部门协同配合下,先后与省内外多家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建立以院士专家为支撑、科协组织为纽带、企事业单位为主体、产学研深度融合为目标的院士专家工作站,力促科技驱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全市已建院士工作站8个、专家工作站22个,其中省级院士工作站3个。各级工作站共引进院士8名,高层次专家150余名,合作开展科技项目30余项,形成创新成果26项,带动建站单位新增产值2亿多元,初步实现“一县一站”“一业一站”的格局。通过组建院士专家工作站,为我市引进高端智力、整合域内外顶级创新资源提供了重要载体,成为建站单位贴近技术前沿、破解创新难题、加快新动能成长、推动传统产业提质增效的重要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