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主动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叶荣斌 时间:2020-02-25 08:26 来源:市科协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促进经济平稳有序运行,日前,市科协在严格考核、认真研究并报市委人才办同意基础上,及时向安康北医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院士专家工作站企业拨付了首批204万元建站补助资金,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科协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渠道,第一时间对接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企业,了解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情况,指导企业落实出入管理、体温检测、环境消杀、集中隔离等防控措施,及早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决策部署作出后,市科协积极响应,及时联系掌握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企业复工面临的困难,研究拨付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补助资金,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有序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全市企业类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企业已全部复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