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作者:曾娟 黄秀丽 阮国良 时间:2019-03-18 08:17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日前,白河县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县长李全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鲁延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里春,副县长冯子惬,政协副主席查萍出席会议。
      李全成指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是一次高标准高规格的国字号创建,自2018年启动创建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镇和有关部门积极作为,在制定方案、建立机制、筹措资金、落实项目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推动创建工作有序进展,但在硬件设施建设、资金保障、体制机制全、示范引领、宣传氛围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创建任务。
      李全成强调,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是落实“五个扎实”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文化软实力的难得机遇,是保障和改善文化民生的有效载体,是市委市政府安排的一项硬性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各项工作。要加快完善文化设施,补齐硬件短板;要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能力,丰富文化活动;要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激发内生动力;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人才支撑;要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发挥示范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强化督查严格考核,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扎实深入推进创建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确保到2020年基本建成“覆盖城乡、便捷高效、保障基本、促进公平”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不断开创全县文化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公共文化科科长陈启安围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创建工作考核指标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各镇镇长和分管文化领导、文化专干,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文旅广电局班子成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