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连获全省组织工作改革创新奖

    作者:王慧丽 李盛浩 时间:2019-03-15 08:15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日前,省委组织部对2018年度“陕西组织工作改革创新奖”获奖成果进行通报表彰,白河县申报的“小微党支部兜底助脱贫”创新项目,喜获全省组织工作改革创新奖三等奖。
      白河县针对农村基层组织设置与产业发展联系不够紧密,村党支部在产业脱贫方面组织力不强等问题,深入开展“党建引领,打造产业脱贫致富链”行动,通过创新“主导产业+党组织”、“区域产业+党组织”、“小型产业+党小组”三种模式,建立小微党支部,强化兜底保障,探索走出了一条“以产业为依托、以支部为龙头、以党员为骨干、以基地为基础、以富民为目标”的产业链党建工作新路子,形成党建引领、产业对接、贫困户增收的联动发展机制,实现了“建一个组织、兴一项产业、活一域经济、富一方百姓”目标。经验做法得到省委领导的充分肯定,新华社《内参选编》、省委《调研与决策》、《陕西日报》、《陕西电视台》、《安康日报》等中、省、市媒体先后进行了深度报道。
      据悉,该县整合远程教育资源建设服务型站点、加强农村社区党建、网络党支部等多项成果获得陕西组织工作改革创新奖。此次是连续三年获奖,也是继2013年度、2014、2016、2017年度之后,第五次获得陕西组织工作改革创新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