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何邦军深入宁陕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3-08 10: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6日,副市长何邦军带领市政府办、市扶贫局、市自然资源局等部门深入宁陕县筒车湾镇海棠园村新村委会、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调研旅游扶贫新村建设和许家城村胶州小区产业发展及社区工厂运行情况,看望中办派驻宁陕挂职干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何邦军强调,当前正值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宁陕县一定要认清形势、一鼓作气、攻坚克难,一如既往打硬仗,确保顺利实现脱贫摘帽。要尽快组织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体检,要主动揭短亮丑,抓紧弥补工作短板;要严格对照“577”标准,不降低标准、不吊高胃口,所有刚性任务必须在8月底前全部完成;要围绕贫困群众收入持续增长,力推产业就业,为有就业需求的群众制定符合实际的培训计划,着力培育专业化农民和技能型工人;要把握社情民意,全力防范扶贫领域风险;要强化精神扶贫,增强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