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督导研究瀛湖网箱取缔有关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3-08 10: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7日,副市长寇全安带领市政府办、汉滨区政府、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赴瀛湖库区督导网箱清理整顿规范有关遗留工作。



      寇全安一行乘船在瀛湖库区进行了现场督导,详细查看了湖面网箱取缔等遗留事项。在专题会上,相关单位、部门和有关镇分别汇报了网箱清理取缔遗留问题,寇全安逐条逐项予以研究解决。
      他强调,瀛湖网箱前期治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得到了中省的充分肯定,现在已到了“临门一脚”的最后时期,绝不敢掉以轻心。有关县区和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秦岭违建别墅教训,铆足干劲,攻克最后难关。要按照《瀛湖网箱清理整顿规范工作方案》要求,坚持底线思维,上下联动,部门协调,严禁推诿扯皮,坚决依法依规处置网箱取缔遗留问题。要各负其责,履职尽责,限期解决剩余网箱、筏钓房、渔家乐、无证库汊拦网养殖等遗留问题。要加大宣传发动,积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对涉及寻衅滋事、聚众闹事的,纳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绝不姑息。要落实好“河湖长制”,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库区湖面监督管理,决不允许汉江再出现一口养殖网箱。要落实渔业转型发展措施,严禁环保“一刀切”,加快推进生态绿色科学养殖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