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落实培训工作

作者:张鹏 时间:2019-03-08 08:45 来源: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字体:

  3月5日,安康市住建局(市人防办)联合市人社局召开市直建筑工地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落实培训会议,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市人社局相关科室及市直建筑业工地项目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市人社局监察支队负责人就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规范化建设进行了专题培训,重点就劳务公司实名制管理、工资保证金制度、建立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制度、按时足额统一发放工资、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副局长(副主任)王波强调,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管科、质监站要安排专人采取分片联系的方式,督促企业按规定做好工作,对不认真履行职责的企业和人员要追责问责;各施工企业认真学习培训,结合具体要求迅速整改,补齐短板,确保顺利通过国务院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