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住建局(市人防办)部署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工作

作者:王莉 时间:2019-02-26 08:47 来源: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字体:

  2月22日上午,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工作。
  会上,局纪委书记赵万里传达学习了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对市纪委监委的公开承诺,通报学习了“赵健案”基本案情和教训,对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治理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夯实。
  会议指出,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键年,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重要讲话和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准确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形势新任务,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以重点领域为突破口,以深挖彻查“保护伞”为关键点,严格落实重大政治责任,聚焦突出问题,明确主攻方向。坚决打击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涉黑涉恶犯罪行为,重点整治行业乱象问题,有效净化行业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要求,一是要及时召开会议,层层传导压力。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迅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认真分析形势,保持清醒头脑。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推进深挖彻查。对照住建系统扫黑除恶13项重点工作,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单位,彻查保护伞、关系网,通过重点突破带动全局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新进展。三是要加强协同作战,形成工作合力。局扫黑办要加强组织协调,各单位、科室要全面动员,充分发动群众,保持高压态势,形成浓厚氛围。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要迅速移交局扫黑办,对发现局系统的“保护伞”“关系网”迅速报告局纪委。四是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完成任务。各科室、各单位严格按照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治理重点工作任务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局纪委将抽查检查落实情况,对未按要求、时限完成任务的科室(单位)及具体工作人员,严肃执纪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