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机关积极开展“扮靓机关”义务大清扫活动

作者:周娟 时间:2019-02-02 15:30 来源:市政府办 【字体:

  为持续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全面推进“五城联创”工作稳步有序开展,市政府办积极发挥机关示范带头作用,于2月1日(腊月二十七)上午9时,组织市政府机关院内23个单位共40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扮靓机关”义务大清扫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市政府办组织对机关大门、办公楼门厅、车库玻璃屋顶、院落地面以及院内的大型乔灌树木、绿篱进行了冲洗;清理清扫了市政府机关大院绿化区域可视范围内垃圾、杂草、枯枝落叶,办公室内外、走廊、卫生间、茶水间堆放的杂物和卫生死角,通过全方位的清洗、清理和整治,使市政府机关大院更加清新靓丽,以全新的姿态积极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机关环境,迎接新年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