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集中办公区加强疫情防控技术支撑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3-04 17: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4日,由安康移动向市政府集中办公区捐赠的5G热成像人体测温检测智能系统在市国土资源信息大厦调试开通。这是继2月14日市政府机关开通5G热成像人体测温检测智能系统运行后,又一疫情防控技术设备在市政府集中办公区正式投入使用。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和安康移动相关负责同志与办公区部分干部职工参加启用体验活动。
  在疫情防控中,市政府集中管理办公区通过在机关入口设置体温检测区,对进入机关人员和车辆司乘人员口罩佩戴检查和体温检测,严格执行四个“一律”(未佩戴口罩的一律不得进入,无有效证件的一律不得进入,体温高于37.2℃一律不得进入,无通行证车辆一律不得进入)。上班期间,3个集中办公区每天检测人数超过5000余人次,防控工作比较繁重。通过5G热成像人体测温检测智能系统“非接触式+精准测温”解决方案,可以有效避免人员交叉感染,快速准确检测人员体温状况,提高防控工作效率。这也是市政府集中办公区充分发挥社会爱心力量和科学的“硬核力量”,运用阻击疫情的技术武器,不断提高技术保障和防控效率新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