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向桥 时间:2018-12-27 10:44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12月25日,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召开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 专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局机关各全体人员和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纪委通报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1名领导干部因纪律规矩意识不强,经营朋友圈、沉迷朋友圈、暗搞经济圈,从家族的荣耀、儿子的榜样堕落为阶下囚的惨痛教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净化“圈子”,严守纪律规矩。同时通报了本系统2名领导干部的违法违纪行为,并将违纪违法事实印发至局属各单位,以“身边案”警示教育“身边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对党忠诚老实铸入思想、融入灵魂、见之于行。要坚持严字当头,管好思想、管好自身、管好重点、立好规矩,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结合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规收送礼金等专项整治活动,深入查摆问题,及时疏堵漏洞,推进住建(人防)系统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