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质监局党组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王飞 时间:2018-12-27 08:36 来源:市质监局 【字体:

  12月24日下午,市质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第15次集体(扩大)学习会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局党组各成员、副调研员,直属各单位、高新分局主要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市局党组《关于在县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市局纪检组《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和严厉禁止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的通知》等会议和文件精神。
  党组书记、局长谢康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他指出,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巩固拓展专项整治成果而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坚持以上率下,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强调,时值年末岁首,年度工作到了总结汇报、迎接考核、谋划安排的关键时刻,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单位要学会“弹钢琴”,既对各项工作查漏补缺、抓紧收尾,又按进度、按要求抓好专题教育,确保目标任务冲刺和专题教育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