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法院荣获“2017年度全省法院机关党建研究先进单位”

    作者:赵维锋 时间:2018-10-12 08:59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在陕西省法院机关党建研究座谈会上,省高院对2017年度全省法院机关党建研究22个先进单位和16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石泉县法院荣获“全省法院机关党建研究先进单位”。
      石泉县法院通过采取党组中心组学习、党支部集体学习、个人自学、讨论交流等形式巩固和拓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定期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讲授廉政党课、廉政教育基地学习等多种党建活动,增强了党的能力建设,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在法院工作中的政治领导核心作用。使教育干警坚定信仰,牢记使命,秉公执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