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41名企业经管人员首批取得职业资格证书

    作者:叶荣斌 时间:2008-04-28 07: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日前,经市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职业资格考核评审领导小组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评审,我市41名企业经营管理人员首批取得由市人事局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为了切实提高我市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经营管理水平和整体素质,加快企业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步伐,2007年11月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市人事局会同市经委、工商联等部门,积极启动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职业资格考核评审工作。在市县人事、企业主管部门、工商联的大力宣传、广泛动员和深入推动下,在广大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下,目前这项工作已在全市范围全面推开。据市人事局有关人员介绍,自开展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职业资格考核评审工作以来,许多企业经管人员经培训、考核评审后,其市场经营意识、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有了明显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