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盐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作者:刘妮娜 时间:2018-04-16 10:50 来源:市盐务局 字号: 打印

      迁新址,换新颜;抖精神,严要求。 4月12日,市盐务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局长夏锡宝主持会议,并就工作纪律及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这是盐务局搬进市政府行政大楼召开的第一次会议。夏锡宝强调:要尽快适应政府管理的大环境,工作要高定位高标准,纪律要严,管理要严,用一言一行塑造单位和个人的良好形象。
      一要加强学习。新环境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学习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学习业务知识增强本领,学习制度规则约束言行。当前,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全国两会精神是重点,用最新的理论来指导实践;作为盐业人,应系统学习新修订的《食盐专营办法》,为盐政稽查执法提供法律保障;作为公职人员,必须积极融入新环境,严格执行市政府办的各项制度要求,没有特殊没有例外,必须坚决贯彻执行。   
      二要严守规矩。凡事要从大局出发,以大局为重,为大局着想,不利于大局、不利于团结的事绝不允许发生。要守规矩、明纪律,在遵守各项制度的前提下,高标准最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彰显盐业人的行业风采。
      三要努力工作。当前已进入二季度,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一是认真履行行业职责,加大盐政稽查力度,做到政策清,底子明,心中有数,确保食盐质量安全、市场秩序平稳,食盐储备足额到位。并在执法过程中注重自身的能力素养,依法依规办事。二是脱贫攻坚全员参与,用硬的作风完成下达目标任务。扶贫工作队及第一书记要严格遵守脱贫攻坚工作各项纪律,配合镇村完成好应该配合完成的扶贫工作任务,协调对接相关部门,积极争取,完成全年项目资金任务,党员干部要开展“一对一”帮扶,走访到户,因户制宜,为农户在产业发展、惠民增收、政策扶持等方面建言献策,想办法,谋出路,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
      会上,对党建、党风廉政、双创等各项工作也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