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夏季综合业务培训落下帷幕

作者:姚泽练 时间:2018-06-28 10:1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 【字体:

  6月26日至27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系统举行夏季综合业务培训,市中心主任孙廉军在结业式上讲话,副主任方巍主持培训,中心机关、各管理部共100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授课,市委党校副教授乔广发围绕学习《梁家河》作了《<梁家河>,奋力追赶超越的精神源泉》的专题讲座,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方贤超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作了《保持纯洁幸福安康》的专题讲座,西北大学经济学博士、副教授李本庆围绕金融基础知识作了专题辅导,市城管局副局长韩小康围绕“五城”联创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夏季综合业务培训是安康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实施全员培训工程的一个缩影。自2013年以来,该中心坚持每季度开展二至三天的综合业务培训,旨在加快适应住房公积金业务发展需要,进一步规范住房公积金管理使用工作,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服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形式灵活、气氛热烈。期间还组织党员干部到高新区开展了“领略高新风采,感受发展成果”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了扶贫空间、规划展览馆、飞地经济园区以及部分高新技术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