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赴省科技情报研究院衔接汇报省考指标

作者:毛海霞 时间:2018-06-04 09:52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5月28日,市科技局副局长孙伟庆带领计划成果科负责同志赴省科技情报信息研究院,就科技统计和全要素生产率两项省对市考核指标进行衔接汇报,并与副院长张宝利及科技政策与战略研究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孙伟庆首先对省科技情报研究院长期以来对安康科技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省对市创新驱动考核任务在省科技情报院的支持指导下,实现逐年攀升,为我市“十二五”时期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持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2015、2016连续两年获得全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2017年全市R&D经费支出占GDP比重、认定登记技术交易合同均较上年翻一番。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交流互动,保持良好的沟通机制,进一步促进业务发展。
  战略所副所长陈红亚就R&D经费支出、R&D/GDP、全要素劳动生产率等指标的概念、统计及测算方法进行了说明,对科技统计指标监测等有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做好科技统计调查和科技统计监测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近年来,随着科技统计工作的深入开展,统计监测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统计监测数据越来越多的应用在创新能力评价、省对市目标考核等各领域,为全市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