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开展庆“七·一”暨优秀党员表彰活动

作者:张励 时间:2018-07-03 08:45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6月28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市科技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开展庆“七·一”暨优秀党员表彰活动,活动由副局长、党总支书记孙伟庆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非党员干部列席了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分别结合自己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从履职尽责、服务群众、自觉奉献、学习创新、廉洁自律等方面做出公开承诺,并签订了党员公开承诺书,时刻提醒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随后,局党总支为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颁发奖状,表彰他们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对获奖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了祝贺,并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她表示,全体共产党员要遵守党章,履行好自己的承诺,加强党性锻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党组织要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强化作风建设,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把抓党建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抓党建促业务,确保我局年度党建目标任务和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