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人民平安欢度新春佳节

作者:吴友伦 张鹏 朱俊 时间:2008-02-13 16:28 来源:安康公安网 【字体:

今年春节期间,我市各级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春节安全保卫工作指示精神,精心组织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牢牢抓住防范工作重点,通过2000多名公安民警辛勤努力和扎实工作,为全市人民营造了稳定、安全、详和的节日氛围。
节日期间,市委书记刘建明、市委秘书长徐启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陈勇等市上领导,深入公安机关基层所队执勤点,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执勤岗位的公安民警,使广大民警倍受鼓舞,更加满腔热情地投入在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之中。市局其它各位局领导在每日带班期间,对各级公安机关值班备勤情况随时进行点名和抽查,对安全保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和指导,并每日进行通报,确保了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深入、有序地进行。汉滨、旬阳、汉阴、平利等县(区)公安局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层层分解工作责任,把安全防范工作落在实处。汉滨分局在春节期间每天组织数百名民警上街巡逻,强化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巡逻防范,确保市区节日期间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与此同时,市、县两级交警、消防部门进一步加大路面执勤管理和消防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有效遏制了春节期间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火灾的发生。
据统计,从腊月三十到正月初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6800人次,出动车辆2700车次,处警320次,破获重大刑事案件1起,一般刑事案件15起,查处治安案件66起,调解纠纷260起 ,全市未发生重大交通、火灾和治安事故,城乡治安大局平稳,确保了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 责任编辑:ak_sj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