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奥运联想千县行安康站启动

    作者:张乔 时间:2007-10-30 11:25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0月27日下午,联想集团在安康市中心广场隆重启动了2007年奥运联想千县行在安康的系列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东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必呈、著名羽毛球运动员、奥运冠军顾俊、联想大中华区西北分区总经理任中伟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2007奥运联想千县行以“一起奥运,圆梦2008”为全新主题,以丰富多彩的奥运主题广场体验活动在全国1500个左右的县镇地区展开,将直接影响600余万人。此外,活动还携手近百位历届奥运明星组成“千县行奥运冠军团”,一起共同深入活动举办的县镇城市,让当地的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能有机会与这些体育明星亲密接触,共同感受他们所带来的拼搏进取的奥运精神,共同为北京2008奥运会加油助威!此次作为“冠军团”的成员,奥运冠军顾俊专程来到现场参加活动与热情的安康青少年面对面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