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通报表彰2017年度全市科技型企业培育先进单位

    作者:成家宁 时间:2018-04-25 09:25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打印

      4月20日,在2018年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上,我市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科技型企业培育先进单位,安康高新区经济发展科技局、旬阳高新区经济发展和招商局、旬阳县农林科技局、汉阴县农林科技局、平利县农林科技局、汉滨区科技局6个单位获得通报表彰。
      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科技系统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优化政策环境、加大奖补力度、狠抓认定服务等一系列措施,有效推动了科技政策、科技项目、科技人才、科研平台等创新资源向企业聚集,使科技型企业的创新能力得到显著提升。2017年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2家(其中新增9家),认定数量为历年之最,增幅达91.67%,位居全省第一;在科技型企业评价方面,目前在系统注册企业151家,参与评价企业127家,第一批和第二批共入库47家,纳入第三批公示61家,总数达108家。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按照中省关于科技型企业培育发展的系列部署,以企业创新工程为抓手,以科技型企业能力升级为核心、规模升级为支撑、服务升级为保障,推进优势科技资源向企业聚集,为我市科技型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