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妇联脱贫攻坚工作开启新征程

    作者:秦英 时间:2018-03-12 08:53 来源:市妇联 字号: 打印

      3月8日,市政协在汉阴县政府牵头召开市直部门帮扶汉阴县贫困村脱贫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市妇联副主席郑其巧就清河村2018年帮扶工作做汇报发言。
      会后,郑其巧带领驻村工作队深入清河村开展工作调研,与镇党委书记、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他们对于清河村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的计划,就市妇联帮扶重点与镇村进行了充分沟通。郑其巧对市妇联2018年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今年是脱贫攻坚巩固成果、提升质量的关键一年,一是要按照一切工作朝前赶的工作思路提早谋划,协助镇、村按照春季攻势三项行动部署,对标补齐短板,做到今年建设项目早落实、早启动,确保所有项目9月底前全部竣工。要逐户对没有解决安全住房的易地搬迁对象、危房改造对象进行摸底统计,制定对策,确保所有对象今年全部入住。二是开展走访慰问,听取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解决,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对未脱贫户形成一户一策的精准帮扶措施,确保贫困家庭户户有增收项目、人人有脱贫门路。三是认真复核脱贫攻坚工作软件资料,确保脱贫攻坚干部帮扶等档案资料清楚、全面、真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