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2-05 09: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省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文件精神,全面推进我市污染源普查工作,2月2日,安康市召开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会议,副市长寇全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寇全安指出,每10年进行1次的全国污染源普查是依法开展的重大国情调查,此次普查突出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摸清当前全国不同行业、不同领域污染源总体分布和排放基本情况及动态变化信息,建立完善全国统一的污染源数据信息管理系统,对贯彻十九大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具有重要意义。各县区要深刻把握重大意义,务必高度重视普查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理清思路、迅速行动,全面推进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寇全安强调,此次普查工作时间紧、实效强,种类多、数量大,标准高、要求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安康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实施方案》要求,强化工作保障,完善普查机构,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工作宣传,共同发力、合力推进,以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全市污染源普查工作;要准确掌握工作标准和要求,把握特点、找准差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各项工作,进而确保2018年完成全面普查,2019年完成成果总结与发布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我市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市水利局、农业局和旬阳县政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