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积极参加2018年迎新春市政府机关拔河比赛

    作者:马灵芝 时间:2018-01-22 08:11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为丰富机关干部文化业余生活,1月18日,市政府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小组组织开展了2018年“迎新春”拔河比赛,市统计局选拔12名职工积极组队参赛。
      此次比赛共16支队伍参加,比赛通过抽签分组决定顺序,每场比赛三局两胜,实行淘汰晋级制度。随着哨声一响,市统计局参赛队员紧握长绳,脚蹬着地,身体后倾,拼尽全力将绳索往自己队伍方向拉拽,其他干部职工在局领导的统一组织下奋力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气势丝毫不逊于参赛队员,现场呐喊声、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近一个多小时耐力、体力的较量,市统计局代表队最终取得第5名的好成绩,这也是市统计局拔河活动的历史最好成绩。
      这次比赛比出了统计人的凝聚力,赛出了统计人的精神气,充分展现了统计干部拼搏进取的集体风采。不仅为干部职工带来了运动的快乐,而且有效地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与协作精神,有力地推动了局机关干部精神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