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职教中心教师斩获国家级大奖

    作者:谭娟娟 时间:2017-12-08 09:31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日前,2017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数学课程“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落下帷幕,平利县职教中心的袁胜彬老师一路过关斩将,在大赛上以其独特新颖的教学设计以及扎实过硬的教学基本功,荣获国家级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12月1日至4日在福建厦门举行。大赛分为八个组,共有150多名教师参赛。
      近年来,为进一步推进中职课程改革,促进学校教师的专业发展,更新教学理念,提升职业素养,平利县职教中心给予年轻教师很多历练的机会,为教师搭建了很好的学习、展示平台。后期,该校将进一步抓实教师队伍发展,不断提升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水平,努力促进职业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