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直属分局“四式”个性化服务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作者:蒋琳 胡骏 时间:2017-11-28 09:12 来源:市地税直属分局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市地税直属分局充分利用税企交互平台、微信平台、税企QQ群、手机短信、电子邮箱、业务培训、下户走访、志愿者服务等多种途径,大力推行“分类式、定员式、订单式、互联网+式”等四种方式,为重点税源企业提供人性化、个性化服务,实现税企共赢,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分类式”确定服务对象。建立分类分级税源管理办法,定期采集企业财务数据、税款缴纳、经营变动、对外投资等重要信息,及时监控重点税源情况变动,更新维护企业信息,分行业、分级别将规模税源企业纳入重点服务对象。
      “定员式”明确联系人员。以分类分级税源管理办法为基础,推行税管员联系制度,对纳入重点服务的百名企业实施VIP“一对一”、“点对点”专员服务。对疑难复杂事项,该局组成业务精英和专家团队,参与到企业个人所得税代扣、土地增值税清算、企业所得税汇算等复杂税收税务事项的宣传与辅导。
      “订单式”满足个性需求。进一步做实服务问需调查,通过“十进活动”、日常税源巡查、问卷调查、纳税人学堂等方式,准确掌握纳税人需求动向,及时响应纳税人个性化需求,有的放矢提供针对性服务。
      “互联网+式”打造服务平台。进一步优化服务平台建设,通过加强税企交互平台、微信平台、QQ服务群管理,强化税企互动,切实解决好税收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化解税收征管中出现的征纳矛盾,尽最大努力,用最快最优的服务举措,多角度、全方位满足纳税人需求,积极构建多元化服务体系,为纳税人提供高效、便捷、人性化税收服务,在全社会树立良好的地税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