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宣讲团到培新街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陈思思 时间:2017-11-21 17: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0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志洲在汉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苗及汉滨区老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宏的陪同下来到培新街社区,为党员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并现场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会上,与会党员代表分别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过程中产生的困惑进行提问。“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对党章的内容进行了很多处修订,作为党员,在新时代的责任有什么变化?应该如何做,才能有所作为,更好地为居民群众服务?”……
      王志洲结合个人工作经历、思考和现实案例,一一详细作了解答,他号召党员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学懂学透十九大精神,并在精读原著、深悟原文上下功夫。
      党员们认真聆听讲座,并不时记录笔记。大家纷纷表示讲座深受启发、意犹未尽,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维、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等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今后还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勤思考、善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到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