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国地税联合召开委托电信代开发票代征税款项目论证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1-14 10:27 来源:市国税局 字号: 打印

      11月10日下午,安康市国税局、地税局组织召开了委托电信代开代征项目论证会。市国地税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区局业务骨干以及电信公司业务技术人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针对委托代开代征有关问题展开了激烈地讨论,在一问一答中最终明确了委托代开代征业务流程,以及委托代开代征平台与金税三期软件接口设置、POS划卡和税款入库、票证领取、打印、代开范围、免税代开、退库等关键业务点的具体情况。
      市国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罗长冬出席会议并强调:一是本次会议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达成了良好沟通,后期仍需共同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保证委托代开代征业务尽快实施。二是相关科室和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此项工作,尽快协商并确定委托代开范围、免税代开等有待商榷的事项。三是委托电信代开代征项目是我市今年的又一便民举措,市国税局、地税局、安康电信需研究建立三方长效沟通机制,加强对代征点的培训和后期管理,扎实推进代开工作,不断提高征管水平和依法治税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