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地税精心谋划税收宣传重点工作唱响“税务好声音”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3-16 08:34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日前,市国、地税局召开联席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税收宣传重点工作。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税收联合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税收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情况,研究议定了2018年税收宣传工作的总体思路和方法,确定了今年税收宣传重点项目。
      会议认为,2018年税收宣传工作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着力点,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紧紧围绕税收宣传“把握话语权、增强影响力、扩大覆盖面”的任务要求,统筹各方资源,集聚部门优势,拓展宣传载体,联动高效推进,在创深宣传层次、创优宣传品牌、创精宣传项目上协同发力,为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唱响“安康税务声音”。
      会议商定了2018年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确立了今年税收宣传的重点是与市财政、教育、共青团安康市委、妇联等6部门在全市联合开展以“点亮梦想、照耀青春、税收同行”为主题的“税法进校园”活动,通过在大中小学校建立“税收普法教育基地”,建设税法辅导员队伍、开展“我身边的税收”有奖征文大赛等方式,打造集报纸、广播、电视、移动新媒体等为一体的融媒体宣传平台,不断增强税收宣传的感染力和覆盖面,使税收法治观念厚植校园,达到“教育学生、带动家庭、辐射社会”的扩大效应,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税收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