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税局迅速分解落实2018年目标责任考核任务

作者:覃芳 时间:2018-06-11 09:31 来源:市国税局 【字体:

  6月5日,市国税局在收到市委市政府目标责任考核任务通知后,迅速进行安排部署,结合科室职能细化分解任务到事到岗到人并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与系统绩效管理考评工作有机结合,明确责任主体、严格过程管控、狠抓任务落实,力争实现“提质增效保优争先”的年度目标。
  一是量化任务明主责。结合当前全市重点税收工作任务与科室职能,量身定制了中心工作指标、党建工作指标、个性指标等3类15项指标任务的分解责任清单,要求各责任部门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压紧压实考核责任,确保指标执行过程留痕、落地有声。  
  二是紧盯目标严管控。要求各科室坚持抓日常、抓节点,定期对政府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进行“深度体检”,紧盯任务全过程,加强督促检查、定期分析研判,强化预警督办、严防负面清单,压紧压实考核责任,关键时刻不掉链子,力促全局各项指标完成有秩序、有进度、有实效。
  三是狠抓创新促提升。要求各科室深度谋划和思考工作创新,特别要抓好“优化营商环境”等重要工作创新,切实在补短板、抓亮点、进位次上下功夫,着力培育特色亮点,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升级,打造更多的安康国税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