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市派单位联村包抓帮扶工作推进现场会在平利召开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12847 发布日期 2017-08-31 17:43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市派单位联村包抓帮扶工作推进现场会在平利召开
    【字体: 分享:

      8月25日,我市市派单位联村包抓帮扶工作推进现场会在平利召开。副市长何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邦军强调,要客观把握我市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既要看到成绩、坚定信心,更要看到工作上的差距,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决不能掉以轻心、沾沾自喜。要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创新思路和办法,用心、用力,实实在在参与其中,把脱贫攻坚战场作为锤炼、提升自己的重要平台。要突出帮扶工作责任和重点,着力解决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基本医疗保障等突出问题,大力开展“树千名自强标兵、交万名农民朋友”活动,激发群众脱贫内生动力,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提升干部帮扶精准度。要切实加组织领导,严格考核奖惩,把脱贫攻坚实绩作为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依据,树立正确导向,对脱贫攻坚任务完成好的干部,符合条件的要优先提拔重用;对脱贫攻坚履职不到位、任务完成差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及时给予组织处理。要强化后勤保障工作,各乡镇、各单位要帮助解决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驻村食宿等问题,落实相关待遇补助,努力为驻村干部扎根基层创造有利条件。
      会上,市脱贫办对全市帮扶工作进行了点评,市监察局就落实中、省纪委会议精神,执纪监察助力脱贫攻坚提出了要求。市人大办、组织部、公安局等单位做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平利县兴隆镇马鞍桥村、药妇沟社区工厂、女子创业协会等实地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