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深入县区检查指导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7-09-28 09: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27日,副市长鲁琦带领市政府办、市水利局、市民政局负责同志深入岚皋县、汉滨区、平利县检查指导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连续强降雨,导致县区道路等基础设施损毁严重,部分乡镇道路中断。鲁琦一行冒着暴雨,深入到受灾严重的岚皋县佐龙镇、汉滨区双龙镇、平利县城关镇,现场查看道路河堤等基础设施受损情况,了解雨情水情和防汛指挥调度、群众转移安置等抢险救灾措施落实情况,慰问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干部职工。



  在平利县防汛指挥部听取情况介绍后,鲁琦指出,此次强降雨导致基础设施损毁严重,县委、县政府应对指挥有力,措施到位,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他强调,下一步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县区要科学统筹调度,把防汛抢险救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抢险救灾的安排部署,健全县级领导联镇、镇村干部包村防汛工作机制,落实县、镇、村组各级防汛责任和措施;要把交通等基础设施恢复畅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科学抢险救援,确保防汛救灾工作顺利开展;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扎实做好受灾群众生活保障、地灾和次生灾害防范、电站水库科学错峰调度、基础设施恢复畅通、灾情信息统计上报和防汛救灾宣传报道工作。在做好当前抢险救灾工作的基础上,安排部署好下一阶段生产自救和恢复重建工作,以强有力的措施坚决打赢防汛抢险救灾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