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出台政策奖励扶持生猪圈养

    作者:正坤 刘辉 时间:2007-07-23 08:47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日前,镇坪结合畜牧产业发展实际,出台了《镇坪县2007年正大圈舍奖励扶持办法》,明确提出:对建设正大圈舍养殖户实行建圈和仔猪补助,既进一步夯实了全县生猪产业快速健康发展的基础,也必将极大地调动广大养殖户的发展积极性。
    《办法》规定,凡新建正大标准圈舍面积120平方米以上,一次性上栏外三元生猪100头以上,全年出栏外三元生猪200头以上的养殖户,县上补助圈舍建设款5000元、仔猪补助款5000元;新建正大简易圈舍面积达到45平方米,一次性上栏外三元生猪30头以上,全年出栏外三元生猪50头以上的养殖户,县上补助每户2吨水泥和500元仔猪购置款。正大圈舍养猪的奖励扶持,农业、扶贫等部门确认建设合格后,对养殖户按照一月一兑现的办法补助到位,所需资金从县上专项预算的产业发展资金中负责解决。目前,全县养殖户正抢抓这一有利时机,做饲养生猪建圈的各项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