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青年干部学习大讲堂”开讲

    作者:姜波 时间:2017-09-18 08:42 来源:市发改委 字号: 打印

      “珍惜在发改委工作机会,苦练内功,不辱使命,争做引领发展、廉洁高效的表率!”9月14日,安康市发改委“青年干部学习大讲堂”开讲,市发改委主任廖良成开班动员讲话语重心长。市发改委班子成员、各科科长参加开班典礼,全体青年干部40余人共享学习大餐。

      在辅导讲话中,廖良成指出:发改工作量大面广,政策性和前瞻性都非常强,需要广博的知识和涉猎各个门类的业务,全体干部要把学习作为一种工作理念,一种生活习惯,一种基本素养,从中省政策法规、重要会议、领导讲话、党纪党规等方面加强学习,珍惜工作,苦练内工,不辱使命。要学会在学中思、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武装自己的头脑。要着力提升能力素养,以谦虚、谦和的品格,不断强化一种意识(团结意识),提升两个水平(政策水平和文字水平),增强三种能力(统筹谋划、协调推进、语言表达),争做两个表率(引领发展、廉洁高效)。廖良成强调: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学习常态化制度化,通过组织形势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让广大青年干部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在交流发言中,市国民经济动员办公室副主任江华寄语机关全体干部,要积极培养“总揽全局、把握重点,总结提炼、综合分析,改革创新”的能力,以最佳状态参加学习、投入工作,在全市发展改革工作中建功立业。
      机关党委副书记熊芳在活动主持中介绍:“青年干部学习大讲堂”坚持全员参与、立足岗位、学习为先、讲求实效的原则,围绕贯彻落实重要文件、讲话、政策,创新发改业务工作以及提升干部能力素养等内容,每周定期采取干部轮流授课、举办专家名师讲座、邀请领导授课、调研参观、交流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开展青年学习交流、教育提升活动。
      该单位讲堂的创办,为青年干部学术和思想交流搭建了平台。投资科干部马涛主讲了开班第一课--《陕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的规范使用》,详细讲述了项目在线审批政策法规、申报流程、审核备案等关键内容,精心的准备、严谨的台风、实务的内容,赢得了学员的阵阵掌声。物价局干部肖鹏在课后交流中表态:“学习机会弥足珍贵,一定会积极参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力,增强服务发展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