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对“五进”工作进行再部署

    作者:吴康 时间:2017-08-28 09:13 来源:市供销社 字号: 打印

      8月25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五进”工作专题会议,对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进西安送健康“五进”活动有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市供销社主任蒋平指出,“五进”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推介会反响热烈、效果明显,有力提升了安康富硒农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活动开展以来,安康富硒农产品总体销量直线上升,富硒茶销售逆势上扬,富硒魔芋供不应求,对解决农民卖难问题发挥了积极作用。
      就存在的问题,蒋平指出,“五进”工作整体上“前重后轻”,各县(区)的工作开展较好,部门的牵头作用没有充分发挥,缺乏综合组织和协调;工作宣传、总结及相关材料的报送不够,亟待加强。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按照市政府“五进”活动方案要求,充实力量,落实专人对接,在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的同时,扎实做好“进机关”专题推介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与媒体部门的联系,不断扩大宣传声势。“五进”工作办公室要抓紧与各牵头部门对接,明确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制定专场推介活动计划;定期收集汇总各牵头部门、各县(区)工作动态,实行月通报、月督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