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江安康城区段采金采砂船全部靠岸停止作业确保行洪畅通

    作者:李伟 时间:2007-06-26 08:00 来源:安康市水利局 字号: 打印

    6月22日上午,由市防汛抗旱办主任、市水利局副局长陈晓虎,市防汛抗旱办副主任闵进位带领的河道治理专项检查组,采用不事先通气、不打招呼,不看资料、只看现场的方式,直奔汉江安康城区段检查河道清障治理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康城区东堤外采砂场点,看到采砂场点早已停止作业,大部分临河机械已被拆除,扫尾工作正在进行;随后检查组来到砂石资源较为丰富的汉江关庙段,看到一只只采金采砂船已抛锚靠岸,停止作业。平时机械轰鸣的汉江也恢复了昔日的宁静,只见平整的沙滩上处处留下推土机履带的痕迹。

    据悉,为了做好全区河道清障工作,确保河道行洪畅通,汉滨区水利及防汛部门已于6月初开始在全区展开河道清障专项大检查,目前,全区共有75个采砂场点、13只采金船全部靠岸并停止作业,其中包含汉江上全部49个采砂场点和13只采金船,汉江上的采金采砂船全部抛锚靠岸停止作业,有力的保证汉江安康城区段行洪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lq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