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举行“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石建修 时间:2007-06-26 08: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5日,安康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监察局、市广播电视局、中国移动安康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安康市“移动杯”“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省纪委常委高山,省纪委宣教室处长汪安平亲临比赛现场指导演讲活动,市上领导刘建明、彭随义、崔光华、陈勇、吴德珠、钟顺虎、刘坤、郑光照、程必呈、吴应德、张先德出席演讲活动。


    本次演讲大赛引起了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通过组织推荐,层层选拔,最终有12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各位选手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通过反腐倡廉新论点、新思想和典型事例、典型经验、典型人物,反映全市开展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作风建设带来的变化和成果,进一步在全社会浓化“为民、务实、清廉”的从政、干事环境,增强廉洁意识,营造廉政氛围。
    经过激烈的角逐,市直机关工委参赛选手田刚、紫阳县纪委参赛选手张铁军获得演讲大赛一等奖。


    省市领导和数千名干部群众观看比赛

    各参赛选手联系实际,演绎精彩、激情飞扬。

    获得奖励的参赛选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