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修通“堵心路” 群众不再堵心

    作者:陈智明 王军 时间:2016-12-09 08:52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号: 打印

      近日,由市食药监局出资,居民出劳的一条长283米,宽4.5米的水泥硬化路在吉河镇吉河坝村4组竣工。居住在这里半坡上的5户老老少少群众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感谢的话不绝于耳。道路硬化了,群众心里也不再堵心了!
      在年初开展的脱贫攻坚入户摸底中,市食药监局驻村工作组了解到吉河镇吉河坝村4组艾传仁、罗振波等5户居住在距离207省道沿线不远的半坡上,其中只有1户确定为精准扶贫户,其他几户享受不到政策扶持,距离他们门前210米长的土坎长期没有硬化。眼看全村其他地方修路的修路,架桥的架桥,各项帮扶政策得到具体落实,这5户村民坐不住了,他们陆续找到镇、村干部,要求帮助硬化门前210米土坎路。
      市食药监局驻村工作组了解到这些情况后主动与这5户村民联系,了解他们合理诉求,积极与镇、村干部协调,最终达成由几户村民义务出工完成210硬化道路打底子,市食药监局出资3.25万元盖面子的施工方案。这才有了硬化道路建成后5户人家老老少少脸上的笑脸。
      据悉,今年经市食药监局驻村工作队摸排出来并得到具体落实的帮扶局促还有吉河坝村1、4、5、8、9组1290余人的饮水安全问题的解决,完成5个组的农村电网改造,协调10万元管护经费用于核桃园建园管护费,争取20万元项目解决3组到6组便民桥建设经费,为大病患者积极募捐等等民心工程,暖心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