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 “微平台”助农畅通销售渠道

    作者:沈奕君 陈力 时间:2017-06-14 08:43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当平利县“微平利”公众号编者得知该县正阳镇贫困户秦迁祥家的香菇滞销时,立即和他取得联系并进行确认,为其编发微信进行免费宣传。不少微信公众号和网友也纷纷转发,进行爱心接力。
      一周后,编者再次与其联系询问效果,老秦兴奋地说,这一周光上门购买的销量就增加了五六百斤,西安一家饭店的老板预订了活香菇2000公斤、干香菇100公斤,还有不少从事蔬菜生意的客商上门洽谈合作事宜。平利县农商银行董事长陈平得知情况上门查看,并表示企业将为其购买一台用于加工干香菇的烘干机。老秦不停地感谢说:“本来早就要给你们打电话的,但这几天忙得不可开交。你们真是帮了我大忙!现有香菇不愁销了,我还想继续扩大规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